話說這個學期Daniel修了一門課叫做消費者心裡,為了做期末報告必須採訪消費著的購買行為。他們小組選定的題目是鎖定購買紅酒的消費者。

由於他知道我平常沒事就喜歡來一杯,也常常會去酒莊,所以我就順理成章變成他的採訪對象。

為了這個報告,我們還特地跑去家附近的超市拍了一段短片,他要我認真的想像我為了要去朋友家裡聚餐而必須選購一瓶紅酒的情境,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煞有其事選了起來。所以就完成了一段短片: (因為網路下載流量的關係,建議先讓他run完一遍之後再看 會比較順)

 

第一次當短片男主角其實還蠻興奮的。而且Daniel會把這一段放在作業裡面對全班同學報告喔!不過其實整段影片應該有將近五分鐘,因為後續還有一些我選購紅酒決策過程的採訪,結果通通被他剪掉了....(因為那個變成作業的分析部分)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演藝圈F咖的感覺了--開開心心花了一個下午錄影,結果播出來只有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