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這個禮拜對我來說是很漫長的一個禮拜。

禮拜一早上離開陽光普照溫暖的Dallas,飛到俄亥俄州的首府Columbus市,在零下三度又下著雨的城市跟我的新團隊碰面,開始了我的新案子。

禮拜二晚上又飛到芝加哥,在零下五度的機場外面一邊發抖一邊等了二十分鐘的計程車,好不容易跳上車的時候我的頭都痛了。

本來禮拜五晚上就想回Dallas,但是因為念MBA時候跟我很要好的學長Andy還有我的室友Daniel這禮拜剛好來芝加哥開會(他們現在都在上海的同一家公司工作),所以我就決定多待一個晚上,下班之後就拖著行李搭車到一個小時車程的郊外跟他們碰面。我畢業之後就沒看過Andy了,算算也四年了吧。以前我工作找得不太順的時候他都會安慰我,現在他都已經是一家跨國外商的高階主管跟一個小男孩的爸爸了。能跟他們在異鄉再次碰面實在很高興。

9  

禮拜六早上到了機場想要排隊等候補,看可不可以早一點回家(我本來買的機票是晚上八點半的)。結果今天芝加哥機場大爆滿,每一班飛往Dallas的飛機至少都有五十人在候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要候補去Dallas...大概是受不了快四月了還在下雪的天氣吧。

於是我打消候補的念頭了。看看手表才中午十二點,我得在機場待到晚上八點半,我拖著行李還有兩件外套一件大衣,實在不想在很不舒服的機場座位打發八個小時,東西那麼多連起來喝個水上廁所都很麻煩,所以我就決定花五十塊美金進機場貴賓室好了,至少還有舒服的座位可以坐,有咖啡跟水可以喝,有辦公桌可以用電腦寫部落格,甚至還有大電視可以看大學籃球比賽。

芝加哥的機場貴賓室實在是設計的很不錯,空間寬敞,座位沙發也很多,不過吃的東西不多就是了。也沒有酒可以喝。不過在這邊至少起來上個廁所喝個水的時候不用擔心電腦行李廂會被人拿走,網路又快冷氣又強咖啡也很好喝,實在是旅客出門在外等飛機最好的選擇。下午的時候坐在窗邊曬太陽看報紙,看著看著還睡著了呢...

而且事實證明這個五十塊錢大概是我最近花過最划算的一個五十塊吧 因為我剛剛接到通知說原來八點半起飛的飛機不知為何要延遲到十點半才飛,我到Dallas都已經凌晨一點了...這麼說來我今天到底為什麼要機場待十個小時啊?這時間都拿來坐飛機的話我都已經到台灣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