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拜訪一家公司-JPMorgan。

小小的會議室擠滿了一大堆亞洲的MBA學生,UCLA-25人,Cornell-20人,Emory-2人(人數少得可憐以致於一下子就被忽略了),Darden-7人。

一進會議室我就把握機會認識了幾個台灣人,後來還跟一個Cornell的人換了名片(感覺他人還不錯)。

坐我旁邊的UCLA大陸女生很討厭,明明只有我跟她兩個在聊天,她硬是要講英文,我也不服氣硬是用中文回她。最好妳英文那麼好啦,該講的時候又不敢講有啥屁用。後來開放問問題的時候我第一個就舉手發問(雖然是在香港,所有的簡報進行跟Q&A都是用英文),算是替Darden出了一點鋒頭,旁邊那個英文很好的大陸女生從頭到尾都還是閉嘴不說話....

晚上還去找二年級學長Andy(香港人,最近剛好也回香港)吃飯,他帶我們到他家附近--香港的廟街吃路邊的熱炒配啤酒。好久沒吃到這些東西的我開懷的大吃,那個沙爹牛肉粉絲煲實在是太正點了! 後來我們還去逛廟街的夜市(賣的東西跟台灣差不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賣很多情趣用品...),廟街常常是黑道港片取景的地方,但是晚餐時間沒看到什麼古惑仔就是了,依旅遊書按圖索驥的老外倒是不少。Andy邊走邊叼煙的身影配上標準的廣東話在廟街昏暗喧鬧的燈火下一整個就是港味十足,香港才是最適合他的地方啊!

明天從早到晚總共有四家,包含Lehman Brothers, Morgan Stanley, Citi Group,晚上還有一個香港的UVA及Darden校友聚會,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人囉。

只剩兩天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