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走遍了世界各國的星巴克,這幾年來也看過各式各樣的人在星巴克裡面吃過各式各樣的東西了。

沒想到那一天早上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又讓我見識到這個世界有多麼遼闊,原來還有那麼多我沒辦法想像的事情在身邊活生生的上演。

這位美國阿婆,我真的輸給妳了--

photo2.jpg  

怎麼會有人在禮拜六的早上十點,在星巴克吃泡麵的啊!?妳是去轟趴一整晚回來肚子很餓把這裡當永和豆漿嗎??該不會熱水還是跟店員要的吧!?

看她那樣怡然自得 優雅從容的神情,還給我一邊吸泡麵一邊看書一邊喝拿鐵,簡直就是氣質幾罷昏啦!連臺大總圖那些一邊玩頭髮一邊看雨果還是川端康成的書卷系正妹都甘敗下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