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些新東西了。

其實這半年來我的生活已經忙碌到超過我自己可以想像的程度。

工作上來說 費城的案子還在持續,但是似乎變得越來越事務性 我的工作內容也變得越來越雜(但是越來越忙),從十月開始幾乎週末都在加班,事情好像也沒有做完的一天,期盼了好久的聖誕節假期終於來到了,雖然我也只有兩天沒有工作而已,但是感覺已經是很大的休息了。

生活上來說,我們家增加了一個新成員 - 我當爸爸了。有個小男孩要照顧的生活很不一樣也很特別。光是這個我看就可以寫個好幾篇文章吧

然後我在德州也買了房子。這又是另一個可以寫很多篇的話題。這半年多來我從對房子一竅不通 每一間都很漂亮,到後來對房子很有想法也非常挑,所以這又是另一個痛苦(而快樂)的過程,就跟幫小嬰兒換尿布一樣。

雖然生活很忙,我還是沒有忘了這個曾經然我寫下許多生活回憶的地方。這半年來我每個禮拜都要做單程三個小時的飛機往返費城,剛開始的時候想說好吧 反正在飛機上什麼事都不能做,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寫部落格吧。結果我每次坐飛機的時候都在工作...

今年的新希望之一就是每個禮拜寫一篇文章,不管什麼內容都好。希望可以在禮拜四的回程飛機上寫。通常那時候我的心情是最輕鬆的。

總之 好久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