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在自己的blog放廣告。這種東西的操作方式就是你的blog人氣越高,以及點閱你的廣告的人越多,每隔一陣子它就會把部分廣告收益跟你分享。

本來為了版面美觀以及維持本blog單純的文藝氣息,我一直不想把商學院那套銅臭味搬到自己的園地,不過這幾天受到某學妹的感召,發現其實放廣告不會讓版面變得太醜,而且這是個無本生意,雖然錢不多,但是聊勝於無,也許一年下來我的廣告收益會比銀行利息高吧。

所以現在起請支持這個blog的讀者也支持一下廣告吧,每天上來看的時候順便點一下右下角那個廣告就好了。一天一次就夠了,不用太熱血一天點二十次,不然的話我會因為有人為操作的嫌疑被取消廣告資格了。

一天一次就好了,我來看看一個月到底會有多少錢。不過我也不想因為廣告的關係就大肆宣揚這個blog,因為它終究還是只屬於我自己和少數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