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整整一年沒回來,剛回來的時候還是有一些奇怪的不適應感。

最明顯的就是晚上出去走一圈就會全身黏黏的,白天走在太陽下,不流汗是不可能的。不過即使是這樣的天氣我也活了三十年了,如果不是去美國體驗過乾的氣候,台灣的濕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早上我也是八點不到就起床,穿著夾腳拖去7-11買壹週刊跟伯朗咖啡,完全就是一個台而已啦。即使已經一年不在台灣,我還是記得壹週刊是每週四出刊,可見世界上有一些事情是不會變的....

昨天下午去台北101附近的信義運動中心舉重,這個運動中心就蓋在兩棟豪宅中間,根本就是給豪宅居民當作社區附設健身房的(有錢真好啊!連臺北市的官辦運動中心都會不小心蓋在你家隔壁))。這個運動中心因為剛落成,設備很新,平常日的下午人也不太多,大多是像我這樣無所事事的閒人,感覺還不賴。不過我還是很懷念以前天天去的UVA North ground gym,除了空間大之外還有很多金髮正妹可以看....然後總是會遇到一兩個同學跟你閒扯兩句。

德州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生活的地方。他的物價(尤其是吃的)比起美東來說便宜一點,餐點的份量又大了很多,整個就是豪邁而已啦!我跟朋友每次都是三個人點兩份或是四個人點三份這樣,每次那個沙拉或是肉端上來我看了就飽了,難怪德州人的身材也平均來說比東岸的人大上一兩號。我們這次有吃到道地的德州牛排和BBQ,那個汁多味美的牛排真是沒話說。我敢說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兩次牛排都是在德州吃的。

然後德州人也是非常隨性的,我們週末在一個蠻高級的mall逛的時候,身邊的男女老少幾乎都是T shirt短褲跟夾腳托就出門了,穿衣服完全沒有時尚跟美感可言(這真的是可以比較出來的,我們回到DC逛mall的時候身邊的人突然就時尚俊美了起來...),我很擔心我在這邊呆久了之後整個就變成一個俗。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出門沒有壓力所以也不需要買很多昂貴衣服,我也可以繼續維持我台的路線....

當然我這次去的正事是要去找房子的。我未來很可能住的那一區感覺很像不賴,就是還蠻新的街道規劃又很整齊乾淨,然後有一些亞洲超市跟台灣食物,附近也有住一些台灣人。德州租房子也算是便宜的,我看的那個社區有個三層樓兩房兩廳包一個車庫月租竟然只要$1,200左右,如果不是我一個人實在用不到那麼大的房子,我就豪氣干雲的租下來每天在裡面慢跑算了....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個新開發的商業區,感覺有點像信義新天地的感覺,有很多看起來很時尚的餐廳 酒吧 電影院 還有一個中間有湖的公園,晚上在那邊散散步感覺還不錯。這個地方也是吸引我住在這一區的一大原因。雖然我以後要常常飛來飛去,只有週末才會呆在Dallas,但是還是希望週末有個地方可以溜達喝點酒什麼的,而不是一直宅在家裡看球賽。

我跟我大學同學在美麗商業區的合照(這個噴水池超讚的啦!)

DSCN7672.JPG

這個同學現在也在Dallas工作。我們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在見面了,現在隔了半個地球又在同個城市相遇,只能說是神奇的緣分。

補上一張我跟David在學校的最後一週拍的照片。這門課他都坐我隔壁,每次上課都一直跟他閒扯非常快樂。

IMG_0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