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的高速公路旁邊有一家看起來設備很不錯的健身房,所以前一陣子我就加入了會員。

由於我現在不是住在一般的出租社區公寓裏面,所以也不像以前一樣有附設健身房地方可以舉重之類的。回到台灣出差的那一陣子,由於晚上都蠻晚下班的,所以我都是在早上上班前的時候去旅館樓下的健身房慢跑,然後洗個澡就會覺得精神很好,不過舉重這種事就變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回到達拉斯之後有一陣子沒有出差,我就跑去每天都會經過的那一間健身房參觀一下,請他們幫我介紹。這個健身房是連鎖的叫做LA Fitness,裡面的設備真的是超級齊全的,很多東西我從來都沒看過,每一個身體的部位都有相應的機器來鍛鍊,而且同樣的機器通常都有個兩台左右,所以幾乎完全不必等待,到了就可以做,而且所有的設備都維持的很新很乾淨。樓上的跑步機就有個20台左右,再加上滑步機跟腳踏車,大概有個五六十台吧,真是太壯觀了。旁邊還有一個籃球場可以投投籃,我運動完之後常常都會去投個幾球再走。而且還有游泳池。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游泳,但是有時候我會去旁邊的熱水按摩池泡一泡,想像自己在泡溫泉,還蠻好玩的。

最重要的是便宜--一個禮拜才十塊美金就可以讓你殺時間然後把自己操到無力為止,附設的有氧舞蹈 瑜珈跟飛輪課也包在裡面了,不過我倒是沒試過就是了。交了錢之後就會想要好好運用每一分錢,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幾乎每天至少都泡一個小時在裡面,有時候還一天還去兩次,早上去一邊慢跑一邊看ESPN的運動新聞,晚上下班之後再去舉重,好像回到當年在Darden的生活一樣。已經很久這種沒有全身痠痛的充實感覺了,昨天回家的時候連把手舉起來放到方向盤都沒力氣了。

不過這樣的生活可能不會再持續下去了。因為我前幾天接到通知說下個禮拜開始要去紐澤西出差一兩個月了。雖然說每個周末都可以回來,但是我可能也不會那麼常回來吧,畢竟從東岸飛到德州一次就要四個小時,我在達拉斯除了一台車之外也沒有什麼朋友,好像沒什麼動機一定要每個禮拜回來這邊。倒是可以把握機會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譬如說費城我就沒有什麼逛過,紐約好像也可以再去看一看,但是我想我一定會找個周末回去Charlottesville走一走,光是去學校晃一晃然後找一兩個酒莊逛一逛就值回票價了。

今天突然懷念起以前常常泡在籃球場的生活,高中的時候常常為了打球連飯都不吃,剛進大學的時候幾乎每天下午都翹課去打籃球,不過也是多虧了一群同樣喜歡打球的朋友們,只要登高一呼大家就一起從教室後面一個一個溜出去了。我還記得我每次到了快聯考的時候,為了不要讓自己花那麼多時間在籃球場,都會強迫自己買一雙最差的鞋子,打起來腳就會不舒服的話,應該就會少打一點球然後多念一點書吧,不過通常都沒有什麼用就是了,該打的還是會打。

真是熱血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