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之前選了一個跟半年前租的一樣大小的倉庫

那天下午墨西哥工人來我家把家具再次搬進了倉庫

傍晚把車子開到以前公司同事跟她老公在Plano最高級的Willow Bend住宅區剛買新家的車庫,還順便參觀了一下我這輩子看過最華麗的walk-in closet

一個在達拉斯上班的朋友買了兩三瓶紅酒到我家,因為我的家具都搬光了,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坐在地上邊喝邊聊天。

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幾個剛比完賽的壘球隊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吃消夜,於是我們就開車到附近的Walmart買了一堆啤酒,冷凍披薩 雞翅 魚柳,然後到我家又圍成一圈坐在地上邊吃邊聊。

凌晨一點半的時候他們鬧哄哄的離開,我看著空蕩蕩的客聽還有幾個行李箱發呆

早上九點半的時候我在達拉斯機場跟櫃台說我要去香港

看了三部電影跟一本書,喝了兩杯紅酒 一杯威士忌 還要了兩次冰淇淋之後,我就到香港了。

這一次要在香港待四個月,是上一次在台灣project的下一個階段。

不過回想起這個租倉庫 打包 搬家的過程,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一來也沒有那麼多亞洲的案子可以做,二來我也不想每半年就要搬一次家。

客戶在銅鑼灣,我住在上環,想到以後每天都可以搭雙層叮噹電車上班就覺得好港啊!

之前聽說這一些香港的客戶好像不太好相處,因為香港人比較直接脾氣也火爆,我一句廣東話都不會講,所以可能不會像在台灣的時候那麼如魚得水。

雖然聽起來像是很大的挑戰,但是現在的我也不是去年第一次做這些事情的菜鳥了。

我也慢慢了解到很多時候人生就是要一個"敢"字,當人家覺得你可以做得到的時候,你就是可以做得到。想太多也沒有用。

先讓我慢慢開始認識這個世界上最有活力的一個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