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去辦好手機了!

來美國之後發現當初打包忘了帶鬧鐘,但是這邊東西這麼貴,隨便買也要十塊,再加上我又很喜歡原本家裡那個鬧鐘,所以完全不想隨便買一個來用。倒不如辦手機吧! 一舉兩得。

我辦的是AT&T的門號,因為我認識的人大部分都用AT&T,所以網內互打不用錢。由於我跟Daniel合辦Family plan,所以每個人每個月月租費是40塊,可以share 550分鐘的網外通話數,然後週末打手機是全部免費的。
雖然說分下來我一個月還可以打網外270分鐘,我實在也不知道還能打給誰,但我們已經是辦AT&T最便宜的方案了! 

這邊辦門號有送兩款Nokia的手機都不錯,但是由於我在台灣對於MOTO的V3超薄系列心儀已久,再加上這邊辦一支只要額外加一點錢,所以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辦一支自己喜歡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