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今年NCAA籃球的冠軍戰,我九點半準時守在電視前面看這場UNC vs Michigan State的大戰。

這場比賽在底特律舉行,而且現場總共湧進七萬多名球迷--到底是哪一個籃球場可以裝下七萬多人呢?原來是把底特律的football球場地板裝上籃球場的地板,所以football球場就搖身一變成籃球場了。美國人還真是有一套。

ESPN還煞費其事的請來魔術強森(Michigan State校友,當年協助MSU拿下NCAA冠軍)和大鳥博德(當年和魔術強森爭冠)來嘴砲一番 ,甚至還訪問北卡最傑出校友--Michael Jordan來炒熱氣氛(這傢伙當然也是說北卡一定強之類的嘴炮)。

結果出乎意料的,比賽一開始十分鐘後幾乎就分出勝負--北卡領先超過20分,令人不禁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全美大學籃球冠軍賽,結果中場休息的時候UNC創下幾個歷史紀錄--半場最高得分55分跟半場最大領先21分。

下半場MSU緊緊追趕,一度把比分拉近到12分,後來又力氣放盡了。看到北卡這些大孩子興奮的樣子實在為他們高興。尤其是北卡主將Taylor Hansbrough , 在一整年的比賽裡面必須每一場都維持高水準表現,他的一舉一動都在ESPN跟運動畫刊這種全國媒體下面被放大檢視,教練隊友跟學校還有球評對他的要求跟期待都很高,一不小心受傷又會影響明年在NBA選秀的排名,隨著比賽面對一場又一場更強壯更標悍的對手,他就是有辦法比對方更強力的把球送進籃框,實在是一個了不起的年輕人,他的抗壓性絕對超過一般的大學生千百倍的。

學校在一個多月內就要結束了,隨著天氣越來越好,我對這裡的感覺也有點依依不捨。四月底的週末我可能會跟同學去一趟達拉斯看看未來要住的房子,然後很快的就要回台灣了....

沒想到我的Darden生活就這麼快的結束。我常常問自己,如果我的MBA只剩下最後六個禮拜,我想為自己留下什麼?我要把握時間做什麼,再過幾十年之後我再回想起來這段生活才不後悔呢?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利用時間盡情生活跟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