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HR的經理帶直著今天新加入的行銷主任到處跟大家打招呼。

由於本公司近期來生意不佳,高層卯足全力增聘很多行銷部門的人才,希望借助他們的人脈跟產業經驗幫我們帶來更多案子。譬如說坐我隔壁房間的老黑,他的工作好像就是不斷打電話參加各種會議,努力的推銷我們的業務,常常坐在旁邊聽他講一整天的電話下來我都覺得累了。隨著公司的行銷部門越來越坐大講話越來越大聲,我們幾個同事私下閒聊的時候都會開玩笑說我們好像變成是在廣告公司上班而不是管理顧問公司...

總而言之今天新加入的同事有一個特別的經歷--她曾經是NBA丹佛金塊隊的啦啦隊!看過現場NBA的就知道,能在NBA擔任啦啦隊的通常都很正又很會跳舞,到了暫停時間出來熱舞的時候簡直就是全場男性囑目的唯一焦點,所以當我讀到HR經理寄出來新同事的簡介信的時候心裡面就充滿期待...

腦中浮現的畫面就像這樣...(照片中的小弟上輩子是燒了什麼香啊?)

DSC00977.JPG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結果看到本人的時候實在有點落差...該怎麼說呢?也就是一個濃妝豔抹穿套裝的白人吧 (而且我想她當啦啦隊的時候我應該還不知道什麼是NBA吧)...這樣的人在公司樓下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隨便都可以看到一兩打。不過看得出來身材保養得不錯,笑容十分親切,整個人也感覺十分有活力。但是她如果不說的話絕對不會有人把她跟上面的那張圖片聯想在一起...

所以我還是乖乖上班好了,如果要啦啦隊的話還是得乖乖買票去小牛隊主場報到才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