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風塵僕僕的趕去新開的吉野家吃牛井。

話說這間吉野家從買下店面到正式開店大概經過了快要三個月吧,我第一次開車經過的時候看到那個熟悉的橘色招牌超興奮的,沒想到這樣子等也等了兩三個月他才開張。來自加州風靡全美的連鎖漢堡店In-and-Out在達拉斯開店的時候,到了凌晨十二點多還有一大堆老美在外面排隊等著吃漢堡,不過我也沒那麼興奮,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這個吉野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果然十分不同。

店裡面的擺設十分一般,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店裡面的老外跟亞洲人大概是1:1的情形。我本來以為今天應該是小黃之夜的,沒想到美國人也那麼瘋牛井。於是我就直接就點了一碗大碗的牛井,顧不得他標明一份一千大卡的超高熱量,吉野家就是要吃大碗的啊!!

不過這個美國的吉野家跟台灣的十分不同,除了牛井 雞井之外還兼賣炒飯炒麵 還有長得很奇怪的炸水餃,小菜沒有熟悉的茶碗蒸跟泡菜就算了,淨是一些雞肉蔬菜湯 巧達濃湯 生菜沙拉之類的美式食物,連甜點都是巧克力餅乾跟起司蛋糕之類的。到底會有誰去吉野家吃起司蛋糕呢?

反正我是為了牛井而來的,牛井好吃就好了 剩下的我也不管了。

美國的吉野家牛井果然是十分美式風格,飯跟牛肉的份量大概都是台灣大碗的1.5倍吧,滿滿的牛肉鋪在飯上連飯都快要看不見了。忍不住滿滿的扒了一大口飯...

幹 這不是吉野家!

牛肉煮得太老 太硬 洋蔥加得不夠多 沒有甜味 連紅色的甜薑片都太酸 沒有甜味。味道唯一正常的大概是那一瓶七味粉吧...

而且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都是用保麗龍碗裝的,少了以前在台灣的時候,用那個藍色的瓷碗吃飯的感覺。

我想我大概是對他期待太大了吧,如果把他當做是廉價速食店的話,一餐花六塊錢可以把白飯跟牛肉吃到飽其實也算是划算了。雖然今天離開的時候有一點小失望,但是我想隔一陣子我還是會很不爭氣的回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