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我現在坐在舊金山機場的貴賓室裡面,等著要搭前往香港的班機。

接下來的15個禮拜,我會在台北待上9個禮拜,然後剩下的時間在廣州。

這也是我第一個在海外的project。能夠回家當然很開心,雖然工作方面也是挑戰重重,但是想到下班之後可以去逛夜市,還有什麼東西是吞不下去的呢?

以前我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從美國派回來亞洲工作,因為拿美金在台灣花實在是太爽了。所以這個project我也爭取了很久,再加上我是公司裡面唯一的台灣人,中文也是我的母語,所以我看他們也找不到更適合的人了吧。

如果台灣的這個案子做得順利的話,香港那邊馬上要開始另外的15個禮拜。算一算我大概會有六七個月的時間都不在美國吧。所以上個禮拜接到通知說要去台灣的時候,我就開始兵荒馬亂的打包行李。因為我的公寓租約也剛好到期了,所以我就租了一個有空調管理的倉庫,請幾個墨西哥人把我的家當全部都搬進去,所以我現在在達拉斯已經沒有家了,如果回去美國的話還要住旅館一陣子再找房子。

今天凌晨看著我那個空空如也的房子,心裡想說想不到我也在這裡住了整整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最近的事情真是太多了,都沒時間好好想一想。七月開始我去芝加哥做了我的第一個案子,剛開始有點小狀況,但是後來我自告奮勇一肩扛起我最擅長的部份之後,一起工作的老闆似乎就很喜歡我似的。果然人的夢想可以遠大但是還是得腳踏實地。要站穩腳步的話還是得從自己的強項開始,等到建立了信任之後才可能有更多機會。所以整個七月到八月中都在搞這個東西。除了工作之外也學到了很多職場上的心得,有空再來慢慢說吧。

上禮拜的勞工節周末,我跟David還有他那一票一起長大的死黨們一起飛去墨西哥的Los Cabos幫他辦了一個單身派對--是的,這個Memphis浪子幫的首腦終於被收服了。由於之前David有問我可不可以當他的伴郎,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不過因為現在突然殺出這個台灣的案子來,十一月的婚禮我有可能是沒辦法去了,所以這個單身趴格外的重要。這個墨西哥單身趴團就是新郎加上伴郎的組合,浩浩蕩蕩總共有十一個人,只有我不是白人而已,不過那些白人不愧是David的換帖,全部都跟他一樣白癡。特別的是David竟然還請新娘Kit的弟弟一起去參加,我本來想說那好了這下子應該沒有甚麼搞頭了,沒想到這個新娘的弟弟完全沒有做好把關的工作,第一天就同流合汙了...我只能說電影"Hangover"裡面演的都是真的。我們雖然沒有老虎沒有小孩也沒有拳王泰森,但是剩下的該有的都有了。

總而言之我要回台灣工作一陣子了。想報仇的就趕快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