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昨天晚上說起。

昨天晚上回到旅館,打開電腦本來打算上上網放鬆一下,結果發現我做了一個下午的一個excel模型不知道存到哪裡去了,找都找不到。今天跟客戶約好要一起看的,總不能開天窗吧?

於是我咬著牙,拿出多年前到大陸出差跟客戶拚完酒之後繼續加班看底稿的精神,硬是把一個下午的功力濃縮在兩個小時以內。

眼看東西就要完工了,沒想到電腦在這個時候沒電,因為我偷懶不帶電源回飯店的結果,害得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含恨上床睡覺,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客戶那邊繼續弄。

早上跟我的印度同事講起這一段遭遇,他用一雙深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他說每個常常用電腦的人都會發生這種事的,這沒有什麼。

中午開車載這位印度同事去吃飯的時候,我的車子竟然爆胎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爆過胎,所以只覺得車子搖搖晃晃發出一些怪聲,我的印度同事很機警地叫我把車子停在路旁找人來修。結果電話打了半天,等待修車工人來的時間又花了快一個半小時。我們兩個肚子餓又掛在公路旁邊的人,只好回到車子裡面把沙發放倒,這時突然發現公路旁邊是一片遼闊的綠地還有很多漂亮的樹,風景非常漂亮,於是我們乾脆就一邊聽音樂一邊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來打發時間,開車路過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用中午吃飯的時間在談戀愛吧...

車子好不容易修好以後,我跟我的印度同事說對不起浪費你那麼多時間,他用一雙深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他說每個常常出差的人都會發生這種事的,這沒有什麼。

結果到了下午我的電腦竟然中毒了--跑出一堆奇怪的罐頭訊息,幾乎無法工作。我打電話去公司的電腦服務部門求助,接電話的先生說我是今天第三個打電話給他報告這種事情的人,可能有病毒入侵公司的網路...

我努力的跟我的印度同事解釋說我絕對不是因為半夜不睡覺偷偷上色情網站才中毒的,他又用一雙深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想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了,這個時候應該只想把我這個衰神趕回去德州吧...

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呢?我已經不敢去想了。

該不會晚上我住的飯店就被外星人入侵吧?

紐澤西哪裡有廟可以拜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