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鐘之前我還在街角的牙科跟牙醫握手說再見。

這個牙醫留著一臉紅色的絡腮鬍,看起來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吧,但是走起路來屌兒啷噹的看起來實在很不像醫生。看起來反而像下班之後在Burbon Street的酒吧裡面,握著一杯啤酒哈菸的美國人。

不過他的手藝真是沒話說,只在我的牙齒上敲幾下,拿出老虎鉗來,總共不到20秒我的智齒就應聲落地了。

今年以來我一直飽受牙痛所苦,昨天來New Orleans的時候有一顆不舒服很久的智齒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痛,雖然我打電話去本來在Dallas看的牙醫那邊求救,但是他們禮拜六都已經客滿了,因為我禮拜一到禮拜五都在New Orleans啊,想一想只好給這個城市的牙醫一次機會,看看他們的手藝如何了。

於是我昨天晚上在網路上做了一下研究,發現辦公室旁邊走路兩分鐘的地方有一間口碑不錯的牙醫,以快速有效率幫附近的上班族處理牙齒問題聞名。今天早上打電話去預約,然後花十分鐘上他們的網站填病人的資訊,中午一點的時候前腳踏進醫院,一點五十分我已經拿著我蛀了個大洞的智齒走出來了,這其中還包括等醫生,跟漂亮的實習女助理聊天,照X光,等麻醉漸漸生效,刷卡付帳等等的時間,實在是出差consultant最好的朋友呀!根本連假都不必請,也不必跟同事老闆報備,到現在我口中含著棉花少了一顆智齒但是坐在我對面的同事都完全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