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lumbus的日子過得很快,在大約1個月前畫下句點。我們這個team其實是很令人回味的,因為很少能找到這麼一群志同道合喜歡下班喝個兩三杯,然後還可以每天面不改色的吃得非常不健康而且超級過量。

每個team的風格其實不太一樣。有的案子會做到晚上七八點才下班,然後隨隨便便買個東西吃完之後回旅館繼續加班。但是到了Columbus之後,好像大家都是說好來這邊度假似的。

我們大概每天六點下工,然後六點半開始聚集在旅館二樓的酒吧,先從一杯啤酒或是威士忌調酒開始,一邊看ESPN晚間新聞一邊討論晚上要吃什麼。然後大概喝個兩杯差不多七點半了就出去吃晚餐。不管晚上吃哪一家餐廳,通常前菜先來兩大盤辣雞翅。這個team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愛吃辣雞翅,幾乎每天晚上都是以辣雞翅開頭,以巧克力蛋糕做結尾。在Columbus待了一個月之後,我們已經可以出書介紹各大餐廳的辣雞翅了吧。通常吃辣雞翅就一定要配啤酒,所以這時候先來點一杯啤酒。等到主菜上來之後,點漢堡三明治的可能就再續一杯啤酒,點牛排豬排的可能就會來杯紅酒或是威士忌什麼的,等到最後把甜點塞下肚之後,大家就搖搖晃晃的散步回飯店,通常回飯點已經晚上十點了,我們就滿足的在電梯裡互道晚安。

因為Columbus又冷又無聊的關係,大家好像都報復性的用吃來補償自己每天在這裡度過的漫漫長夜似的。但是這樣大吃大喝兩個月下來身材怎麼可能不變形呢?所以每晚的大吃大喝成了我們每天早上逼自己去健身房報到的動力(也可以說是結果-真是一種惡性循環喔...)。每天早上七點我都會固定踏進飯店附設的健身房,先跟我的同事們打招呼,通常這個時候我的其他幾個同事就已經在裡面滿頭大汗了。然後我就一邊看著Columbus的天空緩緩變成透著金色陽光的海軍藍色一邊慢跑。感覺上流流汗之後,前一夜的酒精跟雞翅都慢慢的從身體裡面蒸發了,也準備好迎接新一天(雞翅)的挑戰!!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寫我們征戰全Columbus最瘋狂漢堡的故事。在辦公室附近有一家美味無敵的漢堡店,因為超大份量的漢堡肉跟親切可愛的服務生被我們選為每個禮拜四必定造訪的午餐地點。因為我們總是在禮拜四下午三點左右前往機場搭機回到各自的家(這個team的成員來自華盛頓DC 芝加哥 達拉斯還有舊金山等等),所以禮拜四總是過得特別快而帶有一點周末的感覺。在禮拜四的中午,上飛機前當然要帶這著度假的心情大吃漢堡囉!這個漢堡店的招牌是"雙層,總共一點五磅"的牛絞肉,配上兩種起司,培根,捲心菜的漢堡,還附上雙份薯條,總共22元(通常我們午餐吃的是半磅牛絞肉配上一份薯條,大概是10元)。所謂的一點五磅牛絞肉是什麼概念呢?大概是麥當勞大麥克漢堡肉的六倍吧...蓮薯條全部都吃完的話,大概瞬間吞下有一萬大卡吧....因為這個太瘋狂了,而且我們吃了大概下午就沒辦法上班了,所以大家講好了等到這個案子要結束的那個禮拜,找一天所有的人都要到這家店吃午餐,並且每一個人都要點一份超級漢堡!!

說著說著最後一個禮拜就到了,我們也定好了"超級漢堡日",然後那一天早上在健身房的時候,不約而同的所有人都提早半個小時到,然後多跑了二十分鐘,好像是為了即將吞下的超級熱量做準備似的。我有一個同事還跑到我的跑步機旁邊,把我的速度往上提了20%,說是我中午要吃一份大漢堡,現在不多跑一點不行...到了中午的時候大家就開始興奮起來,走到漢堡店的路上還有同事哼起了電影"洛基"的主題曲,像是真的要上戰場似的...我覺得最好玩的部分是一群三四十歲的男人把漢堡挑戰當作很重要的一回事,然後還很認真的為了它起個大早在健身房裡默默努力鍛鍊的過程...

當我們像一群英雄似的在位子上做定位,跟店員說我們要五份超級漢堡的時候,親切可愛的店員也愣住了...她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一群上班族男生玩那麼幼稚的遊戲吧...

店裡面的漢堡烤爐開始慢慢飄出滋滋作響的肉香,然後沒多久漢堡登場了...

 photo M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你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五分熟漢堡肉的肉汁從嘴邊汩汩流出,兩種起司搭配培根簡直就把肉味衝上了最高點,再抓起一大把薯條放入嘴裡,感覺上我的血管似乎被滿滿的膽固醇跟脂肪塞滿了似的,真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能吃到這種漢堡,我的漢堡人生也算是沒有遺憾了...不過我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想看到起司牛肉漢堡了

其實這個漢堡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如果我們前一個禮拜沒有去吃巴西烤肉吃到飽的話(這又是另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了),我們應該可以輕鬆完成這個挑戰。在Columbus的最後兩個禮拜,我們的飲食加速到了一個失控的地步,我們都開玩笑說最後的兩週加起來,整個team大概吃掉了一隻牛吧...

最後附上一張我跟某位來自舊金山的白癡consultant在某德國餐廳門口的合照-這個叫做Jason的傢伙不知道為何非常喜歡中國文化(跟女孩子),在MBA的暑期實習竟然是去上海教中文...他除了會用標準的中文講一些很下流的話之外,還常常跟我聊很多他在上海的趣事。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坐同一個案子,但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就常常在公司的內部網路上面聊天,所以一見面的時候好像就已經認識很久了似的。這世界上總是會有人跟你的頻率相近吧。

photo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