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情,就是台灣之光曾雅妮來達拉斯比賽了!

我兩年前也曾經去看過PGA的比賽,不同於男子組的賽事--明星球員身邊永遠都圍繞著三圈以上的觀眾跟熱請粉絲,幾乎很難穿越層層人牆; LPGA的觀眾相對比較少,所以你也可以近距離看到球員就在你面前開球 揮桿的樣子。

雖然我甚至算不上是一個假日高爾夫球迷,但是基於湊熱鬧的心態我也跑去幫曾雅妮加油。在她開第一洞的時候,主辦單位簡介說她是曾雅妮來自台灣,然後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的(她有很多白人球迷喔!),我還用中文大喊"曾雅妮加油!"

photo T  

那一天的天氣十分好,很多人就搬著摺疊椅在果嶺旁邊找個好位置坐下來,一邊曬太陽一邊喝啤酒一邊跟朋友聊天,有球員經過的時候就看看她打球,認不認識她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反正職業球員的球技都有一定的水準。

大家都知道鏡頭上的曾雅妮很厲害,但是我覺得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在鏡頭下,比賽結束之後。她幫排成一長龍的熱情的粉絲簽完名合照完之後,完全不休息也沒喝水就在旁邊練習的果嶺跟一位推杆教練討論推杆的姿勢,然後又加碼練習了將近四十分鐘。要知道她從早到晚頂著大太陽打球,走完十八洞一定累翻了(我才走了差不多十二洞,中間還有休息,而且我還沒打球,我都覺得很累了...),但是比賽完之後馬上開始檢討跟增進自己的球技,果然每一位世界第一的球員背後都有無數不為人知的汗水啊...世界球后這個頭銜不是平白得來的。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只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小女生而已。也希望她早日擺脫低潮。

但是當天最大的收穫卻是近距離看到了韓國漂亮寶貝崔蘿蓮的暖身揮桿...人氣滿點的她,從在場邊練習揮桿的時候身邊就擠滿了球迷,而且她的一舉一動真的十分帥氣有明星架式,看著她很有節奏的揮桿挑整自己的姿勢,我都快要被融化了...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我已經正式宣布成立北德州達拉斯地區崔蘿蓮後援會並且擔任第一任會長了,想要一起幫小蓮加油的德州鄉親們請趕快email給我吧!!

photo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