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3個小時(註一)之後,我終於到了目的地:Charlottesville。

這是維吉尼亞大學的所在地,實在想不出這個人口才四萬的小鎮為什麼要有機場,所以這個機場算是為學校而存在的吧。
機場裡面就掛了學校的校旗:


提領行李的地方還有說明"這是維吉尼亞大學的家喔"(註二)



在這邊的一年級Louis跟他女朋友宛蓁開車來接我,然後我暫住在另一個台灣學生的家裡面。
機場離學校大概十五分鐘,這個飛機很小只有三排,還是螺旋槳式的。昨天亂流有點大,好幾次都一副快要墜地的感覺,所幸我昨天實在太累了,眼皮有如千斤重,一上飛機就迷迷糊糊的,不然大概會被嚇死吧。

抵達的時間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十一點了,我用Skype跟家人報平安,跟朋友MSN一下,然後洗個澡就沉沉睡去。

註一: 從台北到舊金山要11小時,轉機3小時,從舊金山到華盛頓DC要5個小時,轉機3小時,從華盛頓DC到Charlottesville要30分鐘,所以總共將近23小時的travel time。

註二:維吉尼亞大學的學生稱自己是"騎士Cavalier",所以校徽上有兩把騎士的劍。這個典故可能要等開學之後我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