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昨天超市買回來的巧克力蛋糕拿來吃,作法十分簡單:
1.把巧克力粉打開,加入兩匙水攪拌均勻。
2.放入微波爐內高溫加熱45秒。
3.擠上附贈的巧克力醬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熱騰騰的巧克力蛋糕就出爐了。
滿懷期待吃了第一口....恩..實在是十分的甜,感覺全世界的巧克力都集中在口中融化了一樣,
但是非常對我的口味,如果用烤箱烤得微焦,就跟G'Days的巧克力Brownie(註一)一樣好吃囉。
如果可以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就太幸福了!

特寫如下:


這是昨天在逛超市時Louis介紹給我的,作法十分簡單,即使是我這種廚藝初級班的懶人也可以在十分鐘內輕鬆享受美味的巧克力蛋糕。我想我會變成這個產品的忠實顧客吧....

話說回來,美國的微波食物工業之發達實在令人嘆為觀止,滿滿的兩面牆全部都是放入微波爐輕輕按一下就可以熱騰騰上桌的即食食物,舉凡義大利麵 披薩 漢堡三明治 各式馬鈴薯相關產品 甚至煎牛排都有。

懶人的天堂,不是嗎? 

早餐的其他副餐是昨天買的零脂牛奶跟香蕉,香蕉六根才台幣四十元,真不愧是窮人的好朋友。

註一: G'Days是在事務所附近的美式餐廳,他的巧克力Brownie大概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吧,我每次去吃的時候,不管再飽都一定會加點一份Brownie,烤得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再配上熔化的香草冰淇淋,會讓你瞬間忘了加班的壓力跟機車的客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