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是九點半,頭還有點昏昏的,看來還沒從時差中調整過來。

賴了一下床之後,起床泡了杯即溶咖啡,就著老媽昨天塞給我的喜年來蛋捲當早餐吃。
我在Bosco的房間裡面瞄到那本,學校指定要在開學前讀完的教材-The GOAL於是便躺在床上看了一下。講的是工廠作業流程管理的東西,文筆很輕鬆好玩,但是很久沒讀英文的我看起來果然有點吃力,看來我得趁語言學校好好熱身,才能應付開學後的沉重課業。

午餐吃的是昨天Louis送我的兩包泡麵-統一蔥燒牛肉麵跟統一肉燥麵,很久沒吃泡麵了一下子來兩包突然覺得有點噁心,看來我有好一陣子不會再想吃泡麵了。

下午約Louis及宛蓁出去走走,聽說我現在住的Ivy Garden距離商學院很近,所以想順便走去未來的學校看看。

下午三點的陽光走起來很舒服,有點熱卻不悶,就算流了一點汗也不會感到身體黏黏的,這是跟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再次回到Darden商學院的感覺很特別,上次來是戰戰兢兢的面試,這一次以錄取學生的心情來閑晃,感覺十分輕鬆。我們推開商學院的大門進去裡面,雖然是暑假,學校還是有開放,可以去圖書館看書或上網之類的,每天早上還是有免費的Starbucks喝。我們站在貼有所有學生照片的牆前面聊聊Louis的同學,想想再過一個月自己的照片也會被貼在這邊,感覺還蠻期待的。我的同學們都長得什麼樣子呢? 聽說今年大陸學生只有七個人,再加上台灣學生五個人,全部300個學生裡面說中文的只有12個,很符合我的期待--希望能到華人少一點的地方,多練習一點英文。我們離開的時候還碰到教一年級Strategy & Decision的老師,他很親切的跟Louis打招呼,也跟我們握手,問我們從哪裡來,以前是做什麼工作之類的,還告訴我們晚上可以去哪邊看國慶日煙火,有問題都可以寫信問他之類的,雖然是看起來很認真的教授,卻十分親切有人情味,這大概就是Darden給人的感覺吧。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Louis家坐一坐,整理得十分乾淨明亮,宛蓁帶來的山水掛畫讓客廳充滿濃濃的中國風,能在這種窗明几淨的地方生活一定每天都心情很好。後來我們就一邊看二手車買賣網站一邊討論如何選一台好的二手車,對我來說接下來最大的課題就是買一台車了,不然這邊沒車真的蠻不方便的。

晚上八點的時候Louis找我一起去逛超市,這個超市就在我未來的家旁邊,非常明亮漂亮,東西也很多,逛起來非常舒服。我買了一串香蕉`一瓶牛奶跟一個微波巧克力Brownie(這個實在太重要了,只要加水微波就可以吃了,如果又很好吃的話那真是太幸福了!)。結帳的時候我們用的是自動結帳機,這個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其實就是把自己當超市結帳員,觸碰式螢幕按一按,水果就秤重,其他就自己刷條碼,然後透過一個捷運卡加值機一樣的東西把鈔票放進去就是買單了,十分方便。如此一來超商只要雇一兩個人來看大家有沒有乖乖結帳就好了,很節省成本,但是前提是要在民風純樸的地方啦,如果在紐約擺這種店大概會被偷到破產吧。

由於時差還沒完全調過來,我到了晚上快十點才肚子餓,煮了生平中第一鍋飯,配上嘉娜送的日本鮭魚海苔香鬆,就結束了我的晚餐。

晚餐的照片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ove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